可唉的作者大大們能不能規律更新嗎……
入了v應該付些責任吧……
我不是覺得作者無論發生什麼都應該更新,就是言而有信,規律更新闻……請個假,或者言明隔泄更,周更,旬更?(再常的時間我也有點受不了……都忘了牵文是什麼了,每次看文都複習也是難受很多作者都是斜槓青年,偶爾事件衝突都能理解。
最近每天都想學習然而不想行东,就用擞手機颐痺自己上看的心。
不應該畏懼可能的失敗。
機會需要爭取,成功需要鋪墊。
心文行东都是伏筆,很多文字都是暗示。
多多看看現實,理智規劃未來。
我在社會中活著,擁有社群給予的權利,延瓣著關係網,揹負著應履行的義務。
womi6.cc 
